聖瑪加利大堂首主日普通話彌撒下午3時30分

202455

復活期第六主日



進堂詠:(舊頌恩79/頌恩308) 普天地頌揚上主


(重句)普天地頌揚上主,同聲讚美主!


殷勤侍主歡樂滿胸懷,我走向上主前踴躍歡欣。(重句)

深認我主化育眾生靈,上主為我大父我為子民。(重句)

我儕眾羊憩息綠草場,我等跪伏稱臣上主為王。(重句)

進入主門感恩並還愛,我眾走向主殿歡樂歌詠。(重句)

上主至善聖愛無終極,聖言長存普世永留人間。(重句)

欽崇榮福應歸於聖父,歸於子及聖神萬世無窮。(重句)




奉獻詠:(普通話歌集P. 24) 奉獻我生命

曲:陳安安      詞:許翠薇


仁慈的上主 ! 

我們誠心呈獻上餅酒,求祢悦納,

給主奉獻讚頌的祭獻。

獻上我們咀唇的佳果,堅守真理遠邪惡;

頌揚上主的聖名,得以悦樂於上主。


仁慈的上主 !

請祢收納我們的禮品,求祢悦納,

給主奉獻我整個生命。

獻上我們醒悟的心靈,堅守行正義路途;

遵守上主的法律,得以悅樂於上主。




領主詠:(舊頌恩102/頌恩453) 耶穌基督是生命源


耶穌基督是生命源,我主基督是活流泉,

凡是喝過這水的人將永不感口渴。

絕對不需再怕渴,當真不需再怕渴,

確是終身得甘飴,真正終身不欠缺。

主曾説過:人將永遠都不再感口渴。


在曠野裡綠茵綿延,沙丘之中出活靈泉,

請用活水灌我心田使永不感乾涸。

絕對不需再怕渴,當真不需再怕渴,

確是終身得甘飴,真正終身不欠缺。

主曾説過:人將永遠都不再感口渴。


若您覺渴請近源頭,若您覺渴可以暢盡求,

活水將化作永生流使永不感口渴。

絕對不需再怕渴,當真不需再怕渴,

確是終身得甘飴,真正終身不欠缺。

主曾説過:人將永遠都不再感口渴。




禮成詠:(舊頌恩271/頌恩484) 有一新誡命 


有一新誡命,我要賜給您:

您要愛您的鄰人,如我愛您;

您要愛您的鄰人,如我愛您。

由此,普世人類知您是我的信徒,

因您遵守我的教訓;

由此,普世人類知您是我的信徒,

因您也愛您的鄰人。


人必須相愛,除去一切仇恨,

這是基督的寶訓,全德之路;

您要彼此相親愛,如我愛您。

由此,普世人類知您是我的信徒,

因您遵守我的教訓;

由此,普世人類知您是我的信徒,

因您也愛您的鄰人。




Comments